close

朋友常和他弟吵吵鬧鬧ㄉ

不過我想說 我們這家女子 吵鬧可以很暴烈ㄉ

不過這篇不是要討論這個 (丟一邊

話說 這周日 姐夫和姐姐帶著他家的小詠晴來玩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覺得他是把小孩丟下自己去逛街吧(笑

這周也不例外 不過難得的是姐夫這周有前來呢

話說姐夫來家中說的話可是非常的少呢

通常都是一進目的「爸、媽」到最後的「爸、媽 我們回家囉 88」

難得這周有聽到他們去敗了一台筆電 就想說可以聊聊

一開始是姐夫說他想雙開遊戲 向我要了仙劍的光碟

這就想說 那片就給他吧 我再下載燒下來就成了

(以下對話會瞬間被中止  高ㄚ 真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隨意開了個話 姐夫你的筆電哪牌ㄉㄚ  姐夫回王建民代言那台

哦~那是去哪買ㄉ阿  姐夫回話:恩 撿來ㄉ(本人心中大笑一聲

哦 撿來的哦 去哪撿ㄉㄚ 姐夫又回:去外面隨便都麻撿的到(有點小怒了

是哦 那你也去撿幾台來給我ㄚ (笑說 姐夫再回:出去高興要撿幾台是幾台 (老娘心中有點火了 但也沒表現出來

後來姐姐可能是看我有些許不對徑了 才說是去光華商場買的

老娘心中不盡要想 這話題是難嗎 有必要這麼聊天嗎

 

我想跟那些不太會聊天的男生說 包括朋友家的那位暴躁男 (雖然你看不到>口<

聊天不是這麼聊底  回你ㄉ外太空去吧

親愛的姐夫你已被列為聊天黑名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7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