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次去日式是想吃日式咖哩豬排的

沒想到是分開吃內˙ˇ˙



上次去吃了失敗的大福後

在雙十那天去吃了超棒的咖哩

這家是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往市民大道上的 卡滋日式咖哩豬排專賣店

應該是在台安醫院附近吧

這次能去成 完全要感謝薇薇不用加班

這家餐廳超貼心的還提供兒童餐具呢

要拍照時才發現相機怪怪的 右上的黑影就是相機造成的- -

一開始上了小菜、漬物及沙拉



他的味噌湯是用蔬菜熬煮出來的料超多 超好喝呢

漬物有別於外頭的其他日式漬物 核桃小魚乾超好吃 芥末蝦仁也不錯

全餐還附有一小杯紅酒 我還以為他的杯子是一般塑膠杯呢(笑)

我點的是海鮮咖哩飯套餐 裡面的海鮮超多而且也很鮮 咖哩料也不錯吃



飯雖然少 但不曉得怎麼了 只有一碗就飽也 也許咖哩料太多 也也許是湯太好喝而多喝了吧

這鍋應該是豬排咖哩套餐吧 豬排+咖哩醬果然是超美味




本來我也是想點這個啦 但是網上一直說海鮮咖哩超好吃就點了

事實證明海鮮咖哩果然是料多實在

腰內肉豬排佐咖哩醬全餐 生菜可以加他們的豬排醬 酸酸的還不錯吃



炸蝦日式漢堡肉全餐 蝦正常size 漢堡肉中間好像包有起司 魚魚最愛吃起司了



不過這個漢堡肉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看太多日劇了 把他想的太美味了

可能是裡面混的洋蔥切太大 吃起來口感不好吧

這間店的服務還不錯能 和台北車站的咖哩醬有得比了 桌面一直幫我們保持整潔

吃完的碗盤馬上撤走呢

最後是奶茶+超甜仙草......仙草是台式的XDD 也OK啦



感謝不知名路人 她真的是路人 絕對不是挖冰U 我沒讓他露臉哦 別罵我

最後我們去逛了一下光華就又殺到台北車站買鞋

還上二樓薇風台北車站吃了一下食物 以為從沒上去2樓 沒想到2樓的食物也太多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7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