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那晚

我姐要回來睡一晚 原本是一個很值的高興的日子雖然還蠻常見面的

因為幾乎每周都有見面上周是他婆家的ㄚ公死掉

不愛出門的我媽 我就陪著他坐客運去基隆上香

這周我姐要回來前

我媽就一整個緊張吧前幾天就一直叨叨唸唸的

周五一早就說姐要回來 叫我打電話給姐 叫他別買便當回來吃哦

我剛好在玩電腦 不過因為我媽在我身後 叨唸著 我還是打了

不過當電話響的時刻 我爸說 怎麼 要打電話給姐嗎

我就大吼對啦(大吼也沒錯 我在房間 我爸在客廳當然要吼ㄚ

不過我爸這時就說 我打過了ㄚ 我就馬上切掉

後來我姐也回打二次 因為我爸也是打了 我就想有打就好啦

後來 五點多 我媽就開始大煮菜

雖然一早作祭 我爸有煮一些及在外頭買一些但看著我媽越煮越多

就開玩笑弄了句 你是以為姐這幾個月都沒吃哦

我媽就回說 她婆家又不煮飯的 一定沒什麼吃 後來我就去洗澡了

邊洗還是在廚房的媽邊說著話 後來耳邊聽著一直煮菜的聲音

還是開玩笑說 你都比較疼姐姐 他要回來就大煮特煮的

我忘了這時我媽有沒有回話了

這時我媽一直喊著 怎麼辦 來不急了 怎麼這麼晚了

我就開玩笑說你煮太早了吧 現在才快六點 姐下班是八九點的事了

我媽就回說 對哦~那還早

後來我就說 沒關系啦 不然菜留給姐吃ㄚ 這樣我們四個人才不會把姐的菜吃完

那我媽就問說 ㄚ你要去吃外面哦 我就想說沒差

就回說 okㄚ 也是可以去逛逛夜市 小吃一下就飽了

這時我就開始洗頭 所以有些我媽說什麼我就沒回了

後來就聽到菜刀切東西越來越大聲 我媽就問 和喻去嗎

我就回還沒約不知道 我也可以自己去逛街ㄚ

後來在潤絲時...我媽好像也煮好了

就聽到我媽在客廳房間挑撥的聲音 先去房間大聲問我妹 我要找他們去逛街 要不要和我去 我妹回不要

他就轉到客廳說我又不是和姐不好 幹嘛搞成這樣我爸就問怎麼了

結果我媽就說...ㄚ栽 只是要他打個電話就在耍脾氣 吃啥死人醋

說我姐回家吃飯我不爽 要出去吃 出去就別給我回來衣服也拿一拿出去住朋友家吧

這時 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想到我又沒這麼說 你何必說成這樣 不過他真得沒有嗎

作一大桌菜還ok

平常明明都在房間看電視的 怎麼今天就一直在客廳等著

我姐回來後也是不免像一些媽媽一樣 問他的近況和婆婆的關系等等

聽說聊到1-2點呢回來還問他菜冷了 要不要熱一下..奇怪了 我們家的菜他可從來沒熱過呢

難到嫁出去回來就是客人了嗎><

晚上睡覺時 我迷迷糊糊中還聽到 我媽問我姐他的單人床會不會太小 她的床讓我姐睡吧

哎~一整個....

我姐出嫁前還不是一直睡她那張床 怎麼會 我姐要洗澡還幫他找衣服(心酸ㄚ)

我心酸的理由不是在心酸以上情形

而是我和我媽突然冷戰中..............................................................

晚上我沒吃 他還真的不叫我 隔天也是...四餐沒吃中(明明就有小吃零食)....

不過星期日還是吃了晚餐><

萬聖節晚上明明就衝著我媽的話 出去就別回來了

而和魚msn要去看電影

(看完本想去睡魚家的看家裡會不會打來找我= = 不過就在喻在和金鐘沒接電話及魚媽說太晚沒車的情形下 不了了之了

星期六也是魚發生了莫名事件下沒出門

不過我真得不認為我有錯 而且我也沒心存冷戰之意~~

是我媽一開始主動不和我說話 而我剛好這幾天也沒東西和我媽說的情形下 冷戰邁入之三天(應該是第三天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7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