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想吃豬排飯 就去搜尋了一下

後來魚超興奮的敲我 走吧走吧


手上明明有5間侯選名單 卻偏偏選到最爛的一間

腮呀姑

一開始是因為他離我們要去的光華商場還蠻近的

二來它也是藝人阿雅開的就吃吃看吧 而且網路有些也說不錯

好吧 來說說情況吧

一開始走了一小段冤枉路 不過還是順利在預約的時間1:30到大福和風食堂

在外頭拍了二張照 後來明明有訂位卻在外頭空等



只有我們一團有等 姐妹們有點不爽了

這是等侯區啦



我還有幫他們說一下情 說是有新開分店 有部份員工外派支援

(天曉得新開多久了 詳細日期我也不曉得)

帶位也是散散的 一個拖一個 到第三位吧才帶我們去

後來點完餐後 小菜也陸續上了

玉子+小蕃茄 豆芽拌芝麻醬(個人覺得很好吃)、蟹肉棒絲涼拌黃瓜絲沙拉......名字是我自取的啦 - -

好吃的關東煮 下面有害羞的蒟蒻



再來主餐上了 不過又出現另我不爽的事 只有離服務生近的二位才不用傳菜

我們坐的離門遠點 上餐就要自己端啦 我知道這是還好 但每次倒茶都不注意一下 老是從二人中間拿取

燙茶壺老是要燙到我 還好我會閃

左上到左下依序是魚和wei點的嫩腰肉豬排+咖哩可樂餅
喻的單點炸蝦 (不是外頭那種加粉偷機型蝦哦)
我的黃金里肌起司卷+咖哩可樂餅(沒看清楚 以為是一般可樂餅><)
右上是喻的熟成里肌豬排+魚排





聽說魚排不錯吃 我的豬肉起司卷很嫩很超吃哦 豬排我覺的一般般啦

他的味僧湯是台是味僧湯呢-.- 有加蛤蜊



不過我還沒吃完他就關燈了 原因是他要休息了-.-



連一旁的壁櫥燈也關了 在一盞孤獨昏暗的燈下 吃著悽涼冷飯 擺明是趕人



後面的甜點是仿日式大福冰淇琳(明明是杜老爺的耶 叉子上就有寫了- -)

反正就是很準時的三點休息啦 一分不差吧

裝飾還ok 以昏暗無人的室內來說 感覺就像被我包場了





下次還會再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7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