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當天 驅車到會場  
位於蘆洲集賢路上的北海餐廳

到會場有氣質的嬸嬸當領檯收錢錢
我先到新娘休息室幫姐換婚紗
後來在分裝喜餅盒給有給紅包的賓客

爸爸要我坐叔的車回家拿高梁...
(奔回休息室拿key) 我姐問我他的手機呢0.0
順手拿了key和手機  忙亂中..把key給我姐 我要拿手機回家開門= =!!
到了門口  發現錯了= = 交換

回餐廳後  在休息室 聽聞  有個很像王仁甫的人耶
我:我要看 帶我去
驚!!  還真的是他耶 和他朋友開一桌吃的很高興的樣子
不過 餐廳的人把他放在一個超明顯的位子  
付完紅包一進去必會看到那桌  而那桌不就正好在休息室旁嗎=.=
我到底從他們那桌來回幾前次了ㄚ-口- 完全沒發現耶
親戚的小孩 也太lucky了吧  

不過因為這是人家私人的時間 也沒人敢上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7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